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侨联、特邀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6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致公党、侨联、特邀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主持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田成有、杨华英,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员马光宇、边明社、李生森、张珺、林丽、林剑锋、周群、周晓泉、官会林、徐小芳、琚坚等参加分组讨论。 

  李嵘谈到,在“进一步以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促跨越”方面,建议对泛亚铁路建成后的情况进行预判,加强与沿线国家的开放合作;在“精准发力降成本”和“加快水网建设”方面,建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让群众更多地享受到实惠的成果;在“扩大双向开放”方面,建议加上“泛亚铁路区域合作”的相关内容。 

  田成有表示,报告写的实,运用大量数据,靠事实说话,建议营造公平合理竞争的投资环境。 

  委员们从产业发展转型、民营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高环保意识、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委员们普遍认为,阮成发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对省政府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发展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