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主持,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田成有、贺彬、杨华英、刘卫红,秘书长杨萍等参加会议。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云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省委会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自我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切实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李嵘

  会上,李嵘代表第六届委员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联系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材料并逐一发言,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敞开思想,深刻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