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蒙自市支部主委普永忠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现场 

  2月7日,政协蒙自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蒙自会堂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政协蒙自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李堂兴当选为第三届市政协主席,张波、李建国、樊美莲、普永忠当选为副主席。 

  据了解,普永忠,彝族,生于1970年10月,大学学历,致公党党员,2007年12月加入中国致公党,2010年11月至今为蒙自市法院副院长,致公党蒙自市支部主委,政协蒙自市第二、三届市政协委员、政协红河州第十、十一届州政协委员,作为致公党党员,他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关注社会民生、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带领党员深入调研,展示了致公党党员的精神风貌,作为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他撰写的提案《关于完善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办法的建议》《关于完善蒙自市社区》《关于加强和完善我市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设施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蒙自名人故居的修缮保护》《关于规范服务村民自治,建设法治蒙自的思考》等被列为重点提案(优秀提案)》为蒙自市、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次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