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在昆支部支委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2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省属在昆支部支委联席会议。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省委会巡视员、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骆瑞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萍主持会议。 

  刘卫红就省委会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在昆支部选举产生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和致公党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相关事宜。 

  她谈到,2016年度民主党派省级机关廉政建设工作已逐步展开,希望大家强化内部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省委会2017年课题调研工作现已启动,希望大家根据各自实际,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动性,积极申报的课题调研或提案调研的题目;广大党员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传播扩散网上非理性情绪和虚假信息。 

  骆瑞麟以《严肃纪律规范操作 做好代表的推荐和选举》为题谈到,各级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正确的思想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工作中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充分发扬民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省委监督委员会将对出席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和省代表大会选举工作进行监督。 

  省属在昆支部主委、副主委、支委,省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