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与省国税局副局长王镶、省地税局副局长段雨澜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国两会前,省国税局、国税局将走访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委员对国税、地税的意见建议。2月14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与云南省国税局副局长王镶、云南省地税局副局长段雨澜一行座谈交流。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等参加座谈。 

  李嵘感谢省国税局、省地税局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茶产业税收、农产品税收及税制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税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镶、段雨澜分别介绍了2016年省国税、省地税税收情况,以及税制改革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致公党省委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 

  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毕永臻,省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闫泉,省地税局税政一处处长周锦霞、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处处长马宏卫等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