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三月春风 十里花开——2017年植树节活动在昆举行

  3月12日,早春时节,绵绵春雨,桃花盛开。来自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的致公党员们迎着细雨来到郊野公园,参加三月春风 十里花开——2017年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中医学院副院长孟庆红,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省委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边明社,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省委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耿聪,省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琚坚,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省委会科教文卫委副主任高铌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开始后,大家在园区志愿者的指导下挥动着铁锹,挥洒着汗水,分工协作,挖坑、松土、踩实、栽植、浇水……    

  虽绵绵春雨不绝,却并不影响大家栽种的热情。春意盎然的郊野公园,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又新增了一片杜鹃花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参加种花的人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部分会员,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部分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