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玉溪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9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在召开了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推选出代表玉溪参加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建议人选和致公党省第七次代表的代表。会议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印发〈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及〈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之后审议了《致公党玉溪市第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及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参会人员就《选举办法》达成共识,之后发放选票对代表进行选举。  

  经投票选举,产生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1名和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