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委会党员左一萍出席云南省妇女第十一届代表大会

  2月27日至3月2日,云南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民族及各条战线的近700名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云南妇女发展之策。 

  此次当选的700名代表中,非中共党员代表128名,占18.3%,红河州共有48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其中有3名为民主党派成员,她们是:曾获得过“红河州第二届道德模范”、“红河最美志愿者”、“云南好人”、“2015年中国消除贫困奖” 的《红河日报》记者、民盟盟员丁莲;红河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九三学社红河州委主委张玲;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致公党红河州委副主委左一萍。

代表们在会议现场  

  在分组讨论《云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时,三位代表围绕陈豪书记和全国妇联邓丽副主席的讲话精神,以一种责任和担当,联系本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  

  丁莲以自己多年做公益、广交爱心人士积下的人脉资源,愿意在家庭教育、扶贫济困方面提供帮助,同时,作为一名记者也愿意用手中的笔,为宣传歌颂好先进妇女典型尽一份力。左一萍和张玲则从妇女参与司法活动要强化能力建设、女性在家庭教育中应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妇联搭建的维权平台、政法机关如何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