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昆举行

  3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昆举行。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华英,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等参加活动。活动由致公党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尹子琴主持。

杨华英

  杨华英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向各位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春天的祝福。她谈到,“女子者,国民之母也”,这句话充分表达了妇女的崇高地位和重大责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为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首先到昆明学院参观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了解滇池流域的自然演进和社会人文变迁,通过实物、图片、影像、数字等多种形式立体领略滇池流域的变迁和自然演进,以及蕴含在民族民间文化中的生态文化。

  活动还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花艺手环制作技巧,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亲自动手DIY花环,制作出一串独具匠心又色彩缤纷的花环作品。让大家感受到花环制作带来的乐趣,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制作花环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云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旨在让女党员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节日的喜悦,充分展示女党员们的良好风貌和突出贡献。 

  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晓青、夏晓纯,省属在昆支部主委及女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