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携手齐努力 同心护洱海”文艺晚会在大理举行

  4月8日,由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大理州各民主党派共同主办的“携手齐努力,同心护洱海”文艺晚会在洱河森林公园举行。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中共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寇铸勋,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州政协副主席、民盟大理州委主委杨泽恒等出席晚会。  


文艺演出现场 

  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许云川代表州委州政府致辞。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嘱托和省委陈豪书记、省政府阮成发省长调研大理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加快实施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的过程中,广泛宣传发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的调动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为洱海保护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接受了参会领导授予州级各民主党派“携手齐努力 同心护洱海”宣传小分队的宣传旗帜。 

  “洱海是大理人民的‘母亲湖,是上天赐给大理最宝贵的礼物......”晚会在州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州级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地宣读洱海保护倡议书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大理的理》、歌曲《洱海》、花灯表演《洱海清大理兴》等十多个文艺节目演绎了大理人民对洱海深深的爱,也展现出大理人民一定要保护好洱海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大理州委将继续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深入洱海流域乡镇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实施“七大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将“洱海清,大理兴”的理念变为自觉行动,激发广大群众保护洱海的热情,营造“保护洱海,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致公党大理州委部分党员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