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曲靖市委会集中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4月8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进行市委会下属七个支部换届选举。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保春英,副主委杨映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曲靖市委副主委丁瑞江主持。 

  荀顺就支部换届选举作动员讲话。他回顾了致公党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及优良传统,要求与会党员加强学习,牢记参政党职责,坚持并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强调支部作为党派最基层的战斗堡垒的重要性,希望与会党员本着对致公党的长远发展及支部各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公心选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 

  在各支部原主委就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后,与会党员按支部分组进行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推荐、民主选举程序。经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及选举,最终选举产生7个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主委、副主委、委员21人,为即将于本月底进行的致公党曲靖市委换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主委在当选后作了表态发言。 

  荀顺希望当选的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肩扛责任,勇于担当,培养“五种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爱党奉献、有位有为。一是要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强化参政能力,既要参大政“大政”、又要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三是要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四是要善于换位思考,提高与中共的合作共事能力;五是要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现场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致公党曲靖市委认真贯彻“人才兴党”战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按照致公党章程的规定,本着一切有利于致公党组织的发展、有利于支部各项工作及活动的开展搭建各支部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把热心党派工作、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业绩突出、党员认可的同志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经过精心组织,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七个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确保了支部换届选举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领导班子人选的党员基础,顺利完成支部领导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