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委会到挂钩扶贫点调研

  4月7日,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伟等到挂钩扶贫点屏边县玉屏镇半坡村委会进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  

  李伟与玉屏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了解他们对近一阶段脱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开展“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相关工作及“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交换意见。 

  在与半坡村委会干部交流过程中,李伟谈到,村两委班子要引导和带领村民,通过发展产业、技术培训、劳务输出等举措让贫困户有所作为,真正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红河州委会也会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和特点,争取各方面的力量来帮扶半坡村委会。 

  李伟还到玉屏镇半坡中心校对学校文化建设、设施设备、教师配备等状况进行了解,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小礼堂、住宿楼、图书馆、食堂等,了解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他又来到半坡村委会挂钩贫困户家中,仔细察看了贫困户的房屋建设、饮水、居住情况和种植养殖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还存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进一步树立自我发展、自力更生的信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