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缅甸曼德勒金多堰慈善总会代表团访问腾冲

  4月9日,缅甸曼德勒金多堰慈善总会主席李祖才率代表团到腾冲进行友好访问。与腾冲市侨办、致公党腾冲总支、和顺镇政府、益群中学负责同志等就曼德勒筹办“胞波历史博物馆”、举行“第九届世界缅华同侨大会”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腾冲总支主委张文才、副主委尹春晓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 

  曼德勒福庆孔子学堂校长李祖清、曼德勒金多堰慈善总会“华助中心”主任李继昌分别介绍了曼德勒金多堰慈善总会、华助中心情况,以及筹办“胞波历史博物馆”、“第九届世界缅华同侨大会”的情况。并希望在胞波历史博物馆筹办中得到腾冲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腾冲市侨办、致公党腾冲总支、和顺镇政府、益群中学表示,将来全力以赴从历史资料、实物提供上给予支持。 

活动合影

  金多堰慈善总会是缅甸曼德勒地区云南、福建、广东等多省籍侨团共同建设的慈善平台,致力于开展慈善公益,传扬人间大爱,团结和联合在缅华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缅北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华人社团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