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法律知识培训会

  4月12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参政议政、法律知识培训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秋苹、参政议政委全体委员和各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党员以及2017年市委会29个基层课题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昆明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副主任冯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党员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的水平,加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建设。培训会邀请原昆明市委会副主委蔡燕华围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分别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目的、意义、重要性,课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区别、撰写方法,以及民主党派人士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还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要求,特别邀请昆明市委会官渡基层委副主委、昆明上上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旭东围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培训。培训会还采取互动形式,进行提问和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分享。 

  此次专题培训重点突出、理论结合实际,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受益匪浅,加强了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和法律政策的把握能力,有助于指导党务工作的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