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省缅甸归侨侨眷泼水节联谊会在昆举行

  4月15日,云南省侨联缅甸归侨侨眷联谊会泼水节联欢会在昆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应邀参加联欢会。 

活动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原秘书长、云南省侨联缅甸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幸广元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谊会工作的省市区侨联、省侨办、省市致公党和兄弟联谊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的鼓励下,在云南省侨联的领导下,云南省侨联缅甸归侨侨眷联谊会不忘初心、团结合作,认真开展一系列活动。 

  幸广元谈到,会员们都热爱自己的群团组织,相互关心,积极参加活动,使一年一度的节庆联欢得以顺利开展且见成效。联谊会将继续扎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联欢会上,多个极具东南亚风情的节目相继上演,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为全省缅甸归侨侨眷提供了平台,加强了归侨侨眷和云南缅华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文艺表演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享泼水联欢,共祝吉祥幸福。 

  云南省侨联缅甸归侨侨眷联谊会,一直把泼水节作为举行年会和联欢的日子,为的是纪念曾经生活过多年的第二故乡缅甸,表达对尚旅居在缅甸的亲朋好友的祝福和怀念,延续侨胞情谊。 

  云南省侨联、在滇缅甸归侨侨眷、缅甸大其力福德善堂的侨胞、现侨居海外及港澳的原华侨补校的校友们、师大华文学院留学生、昆明华文学校缅甸侨生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