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委会参加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

  5月16日,中共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萍在蒙自主持召开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致公党州委主委周晓泉、专职副主委李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中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继伟通报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概况,传达学习了省委陈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的讲话精神,及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的讲话要求和红河州的学习贯彻意见。 

  罗萍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州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迅速行动,认真传达学习,并贯彻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全州实际,把握重点,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州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13611”战略目标任务,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集中精力学,保证学习效果;要明确要求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要着力培育和强化“勇于担当、从严从实、学习创新、调查研究、善作善成、专业规范、清正廉洁”作风,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和推动全州跨越发展大局上来,为红河州与全国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努力。 

  各民主党派州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和州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州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