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率队赴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调研

  5月1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率队赴致公党昆明市委调研,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杨萍,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等参加调研。 

李嵘首先感谢中共昆明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昆明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昆明市委的各项工作。他表示,致公党昆明市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都很显著,建议中共昆明市委、市委统战部多给致公党昆明市委安排一些工作任务,使其进一步发挥好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李嵘要求,致公党昆明市委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党员发展的质和量,做好后备干部的储备和培养,提前做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协商;要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营造良好氛围;要始终注重廉洁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刘智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基本政治制度。致公党昆明市委始终围绕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过程中,办实事、办好事。2016年李冰晶代表市委会作的关于《昆明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对策建议》的调研成果专题汇报,得到了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程连元书记的肯定。他希望,致公党昆明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杨皕谈到,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将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致公党昆明市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接再厉。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汇报了市委会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毕永臻,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谷欣、李蔚,秘书长王俊伟,致公党云南省委相关同志及致公党昆明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