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6月6日,保山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隆阳区召开。致公党保山市委共16名党员参加会议,来自全市210名侨界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保山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并聘请了侨联顾问。尹春晓、陈瑜、罗洪恩、孟薇、段玉萍、梁锦银等6位同志当选为四届委员会委员,段玉萍当选为常委,寸茂鸿被聘为四届委员会国内顾问。 

  中共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保山在新的征程上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和不少困难,不仅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保山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期待着侨联组织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号召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中再作贡献、在助推保山跨越发展中再立新功、在改革创新侨联工作中再谱新篇。 

  市侨联主席徐盛兴代表保山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凝聚侨心侨力 为推动保山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保山市三次侨代会以来全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体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和增强侨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努力服务保山跨越发展;三是坚持夯实基础增强活力,着力打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