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昭通支部主委陶仁赴永善县大兴镇、码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日至3日,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赴挂钩联系点永善县大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宗德云、永善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世美等参加调研。 

  陶仁一行先后深入骆丘村、河口村、新街社区、滨江社区、老街社区和骆丘小学、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镇村情况汇报,与镇村相关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精准脱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听取情况介绍  

  通过调研,陶仁对大兴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接下来的的工作,他谈到:一是要坚持把精准脱贫核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是要进一步理清脱贫思路,引导往、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高中和职业学校,引导群众积极参加技能培训,确保按期脱贫。镇村社区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坚持传统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并重,加强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以乡村红色旅游、特色优势产业为抓手,充分发挥产业示范带动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持续动力;三是要进一步改善和解决困难群众的安居和增收等难题,为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按时完成。 

  陶仁一行还对永善县码口镇和码口社区的精准脱贫核查工作进行了督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