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组织学习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6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骨干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李冰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代表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发挥“侨”“海”优势 努力奋发作为——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加强协商能力建设;积极主动探索,服务统战工作大局;发挥特色和优势,不断深化海外联谊工作;多方整合资源,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发展基础等各方面的工作。省委会五年的工作实践表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必须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必须坚持整合资源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必须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习贯彻省委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 

  李冰晶谈到,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市委会的骨干党员们回到支部,要学习贯彻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李冰晶号召各位骨干党员,要和市委会一起,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发展,为昆明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推动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王延春、谷欣、李蔚,秘书长王俊伟等38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