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大理州委会召开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6月9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州委会主委董文浩、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秘书长赵文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董文浩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在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发挥“侨”“海”优势 努力奋发作为 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 

  董文浩指出,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班子,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这次大会将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必将成为动员、带领全省致公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参政党力量,开创参政履职新局面的全新起点。 

  董文浩强调,要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大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肩负"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为推动大理州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罗金洪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致公党大理州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州致公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情感上深刻认同。三是要进一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各块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新一届省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作为,全面加强参政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州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州委会第二届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