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曲靖市委会在高考前夕赴会泽县看望致公学子

  5月31日至6月1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杨映锦、办公室主任梁宏汉一行,赴会泽县看望备战高考的7名“致公学生专项培养计划”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 

  座谈会上,7名学生分别介绍了近期各自学习生活情况并交流自身的感受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将在高考前的最后一周努力学习并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致公党各级组织及社会各界几年来的关爱和支持。 

  杨卫和杨映锦鼓励学生们要心怀感恩,在这关键时期更要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化压力为动力,用智慧和毅力备战高考,力争高考时做到正常发挥,把十几年来的学习积淀真正发挥出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合影 

  杨卫代表致公党曲靖市委为7名学生每人送上1000元资助金。 

  会泽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马礼典,会泽县实验高级中学、会泽县茚旺高级中学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