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边明社率队赴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走访调研

  8月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社科院副院长边明社率队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盟未来港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走访调研。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蔡光程等参加调研。

实地考察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众创空间开放式办公区、创业咖啡、项目展示厅和在孵企业云南良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丽江金力元贸易有限公司、云南手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   

  座谈中致公党员、众创空间运营总监李京昆,介绍了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空间服务、未来规划、入孵政策、项目决策投资流程、入孵现状及东盟未来港周边业态服务支持体系建设等情况。   

  致公党员、归国留学人员谭孟良、万夏等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了反映。 

了解相关情况   

  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留学归国人员创业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调研组将会通过民主党派渠道以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等方式,向致公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双方就留学人员创业园在留学归国人员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和平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省委会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熊熊及专委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