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刘卫红带队赴临沧走访致公党员

  8月7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骆瑞麟在临沧调研期间,走访慰问当地致公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刘卫红仔细了解了致公党员的相关情况,希望他们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和中共临沧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探索基层组织活动方式,不断增强致公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 

座谈交 

  骆瑞麟介绍了自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的开展情况。希望临沧市致公党员能主动、自觉地结合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凝聚党员共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临沧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员杨斌、陈彩国、商冲、施江勇等参加座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对致公党组织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很受启发。   

  致公党省委常委、云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研究员高波,致公党省委委员、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唐青生,致公党省委委员、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国际农业研究所副所长丁仁展,致公党省委委员、云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系主任达布希拉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钟霖等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