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调研

  8月10日,为进一步搞好参政议政工作,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率队到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就昆明市利用侨力资源为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进行调研。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杨志华、副主任张晓明等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杨志华从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举办第十五届东盟华商会留学人员新侨“双创”论坛、打造“南侨机工历史文化社区”、承办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情况。从为归侨侨眷低保户、困难户发放帮扶资金260余万元,建立6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数据库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利用侨力资源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 

  李冰晶代表调研组感谢市外侨办对调研工作的支持。他谈到,致公党昆明市委到市外侨办开展对口联系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多党合作精神,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今天调研组到市外侨办收获很大,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进行信息共享和联合调研,为昆明市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服务于建设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秘书长王俊伟、经济联络处处长许继东,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