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赴临沧考评申报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单位

  8月8日,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率考评组赴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就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申报“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进行考评。   

  考评组严格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进行考评。实地查看了云南澳洲坚果标准化育苗、种植、加工生产示范基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载体等。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考评组听取了申报单位申报示范基地的工作汇报,对示范基地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特色和社会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评组还从该公司如何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如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如何作为等几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了解。    

  据悉,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是集澳洲坚果良种筛选培育、高效种植、生产加工、市场营销、技研和推广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云南澳洲坚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位于镇康县南伞镇田坝村小干箐,面积6700亩。于2010年 12月通过了由国家林业局组织的考核验收,成为全国唯一的《全国林业澳洲坚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并作为优秀典型入编国家林业局《2011年全国林业标准化示范区典型材料汇编》,2012年8月和12月被云南省科技厅先后授予《云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和《云南省优质种业基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