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与省环保厅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8月1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与云南省环保厅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云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纪华,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省环保厅副厅长贺彬,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云南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方雄,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纪华介绍了云南省环境保护的总体形势、省环保厅工作职责及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他谈到,十八大以来,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在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保督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全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刘卫红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第七次代表会及省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她谈到,今年6月,致公党云南省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领导班子。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致公党云南省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党员凝聚力不断加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了云南跨境农业产业、金融精准扶贫等课题调研;开展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力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通过共同开展课题调研、专题研究等形式,逐步完善合作机制,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制度,把中共云南省委制定的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制度落实好、发展好,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云南省环保厅办公室、规财处、法规处处室负责人,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宣传处、联络处、参政议政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