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委会党员企业爱心助学金鸡中小学

  9月29日,保山市委会致公党员、保山中瑞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刚率企业爱心团队向隆阳区金鸡中学、部分小学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课桌、书包和图书。

捐赠课桌椅

  此次捐赠活动,共向金鸡中学和黄毛小学捐赠了急需的110套课桌椅,为贫困村的小学捐赠了5个班级图书角570册图书,为84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小学生赠送了新书包。 

捐赠仪式现场

   "吃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涌泉报",在捐赠仪式上,中共金鸡乡党委政府要求全乡老师和学生们:心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党和祖国,感恩社会和学校,在学习工作中、在家庭生活中、在社会实践中要互相感恩,敬畏生命、敬畏自然。在工作学习争当育人先锋,争当学习标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鸡中学八年级178班学生代表杨菊智同学说:"感谢中瑞房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于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