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对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10月18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致公党省委中午随即召开传达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李嵘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致公党云南省委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份子,我们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不断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李嵘

  李嵘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明确任务和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习近平同志对云南的三个定位履职尽责,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做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