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协办党员企业首届民族文化艺术节

  11月11日,由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参与协办党员企业——云南银鹏实业集团首届民族文化艺术节在昆举行。省委会副主委、省中医学院副院长孟庆红,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巡视员骆瑞麟出席活动。省委会常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云南银鹏实业集团董事长耿聪致辞。

孟庆红(左三)、耿聪(左四)参加启动仪式

骆瑞麟(右二)

  耿聪在致辞中说,银鹏成立于1989年,经过28载的成长与积累,已在业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促进企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信仰;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实现社会、企业、员工共赢的决心;更得益于我们重文化、兴文化,以文化兴企,文化强企的发展理念。

耿聪

  “文化同国运相连,更同企业的未来脉脉相通,文化繁荣璀璨,则企业兴盛辉煌。”耿聪说,多年来,银鹏集团始终致力于建设、繁荣和发展企业文化,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银鹏集团的发展平台也更加广阔。“今天,我们举办此次文化节,就是希望我们的全体员工能够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着眼未来,放眼未来。通过文化节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激发全体职工超越发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云南青年歌唱家周永红演唱了《云南美》和《小河淌水》;藏族原创歌手格桑尼玛演唱了《雪莲花》和《卓玛》等经典曲目。当晚,本土艺术家们还与银鹏集团数十名演职人员们联袂演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晚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