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会

  11月24日,省委会在楚雄市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卫红出席会议,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有贵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

  总结会上,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作了题为《发挥“侨”“海”优势  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她指出,四年多来,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广大致公党员特别是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和骨干成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更加深刻,对致公党党章、党史和老一代领导人优良传统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新时期参政党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的了解更加明确。各级组织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进一步扩大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

刘卫红

  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首要的任务,把两个会议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要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汇聚全省党员、广大侨界群众和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骆瑞麟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骆瑞麟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小结。

曾光微 

  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各州市组织及支部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昆明市委会杨杰发言 

玉溪市委会任云珏发言

红河州委会何晞发言

曲靖市委会杨卫发言

大理州委会杨赟勇发言

保山市委会丁姗发言

楚雄市基层委丁义红发言

昭通市支部曹精中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各州市级组织、各专委会、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省属支部、省委会机关处室等50 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