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中医学院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11月24日,致公党云南中医学院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云南中医学院白塔校区召开。省委会副主委、云南中医学院副院长孟庆红,中医学院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林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处李妍庆主持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石瑜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医学院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在岗位职责、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义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 
  按照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中医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石瑜当选支部主委,李志宏当选支部副主委,赵洁当选支部委员。

孟庆红

  选举结束后,孟庆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云南中医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医学院支部工作的学校党委及统战部表示感谢。他对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领导能力。三是积极发挥高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学科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特点,做好调查研究,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孟庆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开创致公党云南中医学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作出努力和贡献。

蔡林礼

  蔡林礼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支部换届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中医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和为学校改革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也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对中医学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石瑜

  石瑜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积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加强对支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选举现场

  省委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