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曲靖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文艺演出

  编者按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五一”口号共23条。其中一条是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 这一号召,立刻得到全国各民主党派、各民主人士和海外华侨的拥护。

  响应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年来,致公党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格局中的一员,为其形成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可贵的力量。

 

  4月2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文艺演出,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激励大家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发挥智慧,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 

  由致公党员自行组织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现场反响强烈。

  自创配乐诗《乌蒙山顶一棵松》体现了致力为公,薪火相传的中国致公党发展进程

 

  男声小合唱《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彰显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希望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过得比蜜还甜,就是我们中国人的幸福梦

  由老党员表演的京剧名段《天女散花》带我们欣赏中国优良传统文化,了解国粹

  《翻身农奴把歌唱》让我们越来越坚信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坚持走中国道路,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在场致公党员齐声高唱歌曲《唱响致公》,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场面壮阔,体现了致公党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建设曲靖美好家园努力拼搏的精神。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