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率队赴通海县开展云南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调研并走访党员企业

  5月29日,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省委会原主委、省环保协会会长刘富兴等赴玉溪市通海县调研云南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中共通海县委副书记金宏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嵘

  李嵘指出,通海是国内外有名的“蔬菜之乡”,蔬菜已经成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他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和当地企业在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农产品安全体系和营销网络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把通海蔬菜产业做强做大。他说,此次调研收集了很多一手资料,我们将对存在问题进行整理和提炼,通过致公党参政议政的渠道报送有关部门,推动通海现代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刘富兴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通海县杨广智慧农业特色小镇及国际冷链物流园区,致公党员、省委会环境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通海育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国兵介绍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

  调研组与通海县政府办、统战部、工信局、农业局,睿洋公司、通泰贸易、宋威公司、胜品果蔬等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通海蔬菜生产基地建设、农副产品出口、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毕永臻,组织处、宣传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