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开远市基层委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调研

  为凝聚党内力量,集思广益献良策,5月30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邀请个旧、蒙自致公党员49人,共同调研开远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组首先抵达开远市高效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心展区,听取园区发展理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介绍,观看园区发展宣传片。接着,参观人员先后到云南爱必达小米科技公司园区、上海虹华园艺有限公司、开远锦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农产品的种苗培育、销售模式、仓储等问题进行了解,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就经营状况、用工待遇及对地域发展的影响等进行了交流。在结束羊街乡农业企业考察后,考察人员前往开远市凤凰生态公园,考察凤凰生态公园建设情况。

  为期半天的调研虽然短暂,但是科学合理的行程安排,让参加考察活动的党员全方面的了解了开远近年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城市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大力推进科技强农,发展高附加值优质农产品,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工作的成效。

活动合影

  此次联合调研活动,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其他基层组织对开远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工作的建议,将充分利用党内资源,与其他基层致公党组织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自身建设的科学规范,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