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代表团一行

  6月12日,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会见来昆参加第16届东盟华商会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代表团一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原巡视员骆瑞麟参加会见。

李嵘(右)、蔡明丰(左)

友好交流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名誉主席蔡明丰,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永远名誉主席陈建世,菲律宾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常务副主席蔡荣达,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副主席许文雅,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分会副会长许宜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分会秘书长林家雯参观了省委会机关办公环境,并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友好交谈。

  李嵘在会见中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省省情况及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基本情况。他说,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增进友情,共同弘扬海内外同胞同根文化,进一步凝聚海外侨胞爱国爱乡力量,为促进中菲两国间的美好友谊多努力。

  蔡明丰对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这是首次来云南参加东盟华商会,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也将继续团结当地华人华侨,为推动两国之间深入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向省委会赠送友谊牌匾

 

省委会向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赠送锦旗

  会见会上,双方互赠纪念品。蔡明丰代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向省委会赠送了友谊牌匾。李嵘代表省委会表示感谢,向代表团一行赠送了省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章,并介绍了每枚纪念章的丰富内涵,希望双方珍视友谊,加强联系和交流。

  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交流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