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甘霖在昆会见参加华商现代农业科技论坛的海外侨团和嘉宾

  6月13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昆会见参加第16届东盟华商会华商现代农业科技论坛的海外侨团和嘉宾。与老挝中华总商会、老挝云南同乡会、云南尚品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见现场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陈怡霓,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杨华英、刘卫红等参加会见。

与老挝中华总商会代表团合影

  甘霖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海外联络等工作情况。她谈到,自2013年习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致公党中央积极发挥海外资源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产生了较好的成效和影响。希望大家能紧紧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中国与其住在国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国家间“民心相通”。

  代表团成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不同国家的国情,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在当地引起的反响,对中国开展对外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见会上,大家合影留念,互赠纪念品,在愉快的氛围中共话友谊。

与老挝云南同乡会代表团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