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张恩迪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

  6月14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亲切交谈。

张恩迪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刘卫红,原巡视员骆瑞麟等参加走访和座谈。

  张恩迪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再上一层新台阶。希望致公党云南省委下一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将云南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做出努力。

张恩迪

  张恩迪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和致公党云南省委是有着深厚历史友谊的兄弟单位。多年来,致公党上海市委与致公党云南省委都非常重视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合作交流。自“致公沪滇合作”启动以来,致公党上海市委各级组织纷纷响应,并在不同的领域积极贡献力量,已经建成致公爱心书屋,西部教师在沪培训、致公科技活动中心等项目,双方在深入合作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良好的“致公沪滇合作”关系。

  张恩迪希望今后滇沪两地致公党组织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多形式、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机制,开展常态化、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为云南省和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嵘谈到,多年来,致公党上海市委始终对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委会信息交流,以深化合作项目为纽带,更好地整合双方资源,力求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工作,提升“致公沪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的品牌,助推两地致公党组织共同向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目标不断迈进。

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