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与昆明市外侨办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为认真落实昆明市政府关于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制度。7月18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带领机关干部到市外侨办开展新时期下如果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的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昆明市外侨办主任杨志华出席会议。昆明市外侨办潘少梅处长就昆明市外侨办发挥侨务资源,服务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情况作了通报。相关处室也就人才引进和华文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秋苹也通报了致公党昆明市委今年海外联谊工作的创新做法,并就今后工作的联合开展提出具体建议。致公党昆明市委秘书长王俊伟、组宣处处长姚伟等作了充分的工作交流。

交流发言

  致公党昆明市委积极推进对口联系工作,通过持续有效的开展,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与互访,拓展参政议政的空间,丰富对口联系的内涵,寻求工作的支持,强化制度保障,整合资源,推动双方在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中凝聚合力,共同作出努力和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