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玉溪市委专题汇报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

  7月19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到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专题汇报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听取汇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任云珏进行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骆瑞麟

  骆瑞麟对致公党玉溪市委在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方面给以肯定。他谈到,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时长、面广、任务重,对于新时期致公党玉溪市委的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玉溪特点,加强宣传策划意识,统筹好党内宣传和社会宣传的关系,充分运用新媒体拓宽宣传途径,全面提高期刊的编辑水平,体现玉溪工作特点,讲好致公故事,传递致公声音。

  周勇汇报了致公党玉溪市委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中的总体考虑、实施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介绍了新一期致公党玉溪市委刊物《玉溪市致公党员风采录》的文稿构成和出刊计划。希望能得到“云南致公”微信、网站、刊物等平台对致公党玉溪市委工作的持续关注和宣传推广。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致公党玉溪市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汇报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