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玉溪市委会联合市外事侨务办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7月21日,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市外事侨务办在元江县澧江街道红侨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致公党玉溪市委医疗专家组16人参加。

义诊活动现场

  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接诊400余人次,发放价值6000余元的各类药品,为一些患病多年的困难涉侨群众提供了专业的诊断意见,让部分群众免去了到市级医院复查病情的麻烦,现场群众对义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医生为前来就诊群众测量血压

医生为前来就诊群众看病

  活动中,致公党玉溪市委和市外事侨务办工作人员向涉侨群众发放《侨法》及涉侨法律法规、禁毒反邪警示、防治保健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加强健康教育和侨法宣传力度。

  为满足广大侨界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2018年,致公党玉溪市委将联合市外事侨务办开展4期送医送药义诊活动,预计发放价值 25000余元的药品,促进医疗救助惠及更多涉侨群众,推动为侨服务公共体系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目标不断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