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协办的“金色池塘杯·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决赛”在昆举行

  7月27 日,由中国·昆明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昆明金色池塘温泉酒店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昆明“金色池塘杯·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决赛”在昆举行。

活动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秘书长杨萍,省政协委员、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聪等出席活动。

  中国著名艺术家刀美兰作为特邀评委老师亲临现场,刀美兰表示,很高兴看到云南省开展的这次赛事,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相当宝贵的机会,今后要不断的继续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赛事活动。这个世界充满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爱,而大赛也让世界更加美好。

  原省文化厅艺术指导干部、省模特界的泰斗姚芝生称,云南省有着丰富的花卉资源,本次活动立意很好,通过花卉与模特的巧妙结合,以一种崭新的、时尚的模式展示了云南花卉之美,并为推动云南花卉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做出了一番努力。

  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耿俊表示,银鹏集团竭力打造文化产业,热衷文化艺术,坚信文化兴企、文化强企的新航向。花卉产业作为云南省的支柱产业之一,要让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大力扶持我省花卉产业的发展”的大背景下,以花为媒,让花卉和云南人用一种崭新的摩登的方式向世界发出声音!借助花模大赛的形式,聚集国内外花模创意,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比赛现场

  伴随着意境深远淡雅的开场舞,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站上舞台。女选手们曼妙身姿,男选手们英俊潇洒,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模特们端庄优雅气质尽显的同时,也是创意无限,把云花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高铌,副秘书长王志华、庄芸,书画院副院长孙璐璐,致公党员曹慧、牛跃武、徐语珂辰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