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与“致公·思源”暑期乡村夏令营支教志愿者座谈交流

  7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公益机构2018年暑期乡村夏令营在漾濞县富恒乡六五河小学顺利开营,为期15天的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开营前夕,7月3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接待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13名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参加了座谈交流。

 

六五河小学暑期夏令营活动

  

  交流中,罗金洪介绍了“致公·思源”暑期夏令营活动的举办初衷和三年来的开展情况,并寄语志愿者们多关心关注六五河小学的发展,共同探索短期支教发挥长期作用的机制,让夏令营的正能量能够更加持久和有效,促进当地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2016年,在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致公党大理州委的积极推荐和协调下,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公益机构在富恒乡六五河小学开展了第一期暑期乡村夏令营。夏令营以英语教学、专题教学、体验式培训和拓展活动等为主要内容,以期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帮助农村学生拓宽思维,挖掘潜能,激发学习兴趣,同时引导学生们自我发现,收获心灵成长,塑造良好性格,启发和推动当地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六五河小学第一期暑期乡村夏令营开展以来,活动便得到了学校师生、家长以及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的肯定和支持。至今,“致公·思源”暑期夏令营活动已连续三年开展。2017年,六五河小学还被确定为上海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