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2019年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3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2019年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安宁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玉溪市政府副市长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会议,秘书长杨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贺彬谈到,过去的一年,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都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大家的工作离省委会和党员的要求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在2019年度:

  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要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政治自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避免“两种倾向”;要与致公党工作、专委会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齐心协力地推进服务云南改革发展大局。

  二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认真履行职责。要抓实建言献策工作,结合各专委会自身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抓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上报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多形式、多途径积极开展特色活动。

  三要固本强基,推进平台建设。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和支部的关系,明确专委会的定位和职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专委会领导班子的作用,积极调动委员积极性,盘活专委会内人才资源,发挥好每一位委员的独特优势;要加强专委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要完善激励机制,传递正能量,改进年度考核工作,不断推进专委会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上,刘卫红对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传达学习现场

  会议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医科大学神经内科一级主任医师、二级教授许虹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进行经验交流座谈。

  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省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