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首次徒步活动

  3月2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与云南省青年商会联合举办穿越“谷堆山”徒步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承蔚、杨蔚琪、委员贾皓程、彭雯、黄祖,致公党员李立经、李想等参加活动。

出发集体合影

  活动以“致公笃行,励志润身”作为主题,将以开放的姿态,积极探索、见机融入“致青春·畅梦想”为主题的读书活动,陆续开展户内与户外、动与静等有机结合的健体与强身,益智和增慧等内容。

  一路走来,我们不抛弃、不放弃!在艰难困阻面前所有的队员们迎难而上,在队友需要帮助时总是第一时间给予队友关怀,在这样一种相偕同行的过程中,我们增进了双方友谊,又促进了交流,体现出了“团结一致、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这样一股团队精神及力量鼓舞着每一位队员。

  整个行程中,历经6个小时徒步10余公里,成功穿越并登顶昆明十峰之一晋宁谷堆山。大家互相帮助,开展了一系列探讨交流,使本次活动走出了新意。

 

成功登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