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委与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省扶贫办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3月2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与到访机关的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郜志国、省扶贫办督查处处长吴建忠等就有关工作进行协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刘卫红介绍了省委会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共云南省委要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以往省委会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形成过程,所遵循的原则和论证程序,提出了对监督报告和结果运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郜志国在会上介绍了建立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沟通协调机制、扶贫工作成果信息互通等情况,并就参政议政课题申报、人才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建忠介绍了各党派2018年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报告纳入对口州市工作考核内容,以及考核结果运用等情况,并就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协商。

  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