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3月29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省级民主党派大楼426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员大会现场

  刘英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刘英当选支部主任委员,於飞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李洋当选支部委员。

  杨萍代表致公党省委对省属第五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充分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举办的各类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党务活动和本职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业领域广泛,职业界别丰富的特点,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刘英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团结,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好党员;创新组织生活,丰富支部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致公党树立良好的形象。

党员大会合影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组织处相关同志,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五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