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省属在昆支部支委联席会议

  4月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省属在昆支部支委联席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卫红结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的亲身感受,介绍了大会概况,传达学习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刘卫红介绍了省委会2019年课题(提案)调研题目征集、2019年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省属基层组织年度考核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致公党省委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她谈到,2019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结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和同心工程示范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对开展省属基层组织年度考核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说明讲解。与会人员就年度考核工作、如何加强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属在昆支部主委、省委会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