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党派志》审稿会议

  4月17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邀请省方志办和省方志学会的专家,对《云南省志·党派志》(致公党云南省委章节)进行集中审稿。

审稿会议现场

  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介绍了省委会《党派志》的编纂情况,他谈到,致公党云南省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参与《党派志》的编纂工作,把《党派志》(致公党云南省委章节)编写好;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今后做好日志记录、收集资料、档案整理等。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表示,非常感谢省方志办和方志学会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编写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省委会将充分吸纳相关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编写工作。

  省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省地方志专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温益群表示,《党派志》在云南省二轮修志中是非常重要的章节,致公党云南省委志是其中重要的一章,一是把握好“同层平等、同类规范”原则,在框架上八个民主党派保持一致;二是在此基础上,可突出本党派的工作重点和亮点。

  省方志办工作处代燕春对《党派志》(致公党云南省委章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省地方志学会秘书长郭荣,致公党云南省委党派志书编纂工作委员会和编纂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