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大专院校党委统战部和党员较为集中单位中共党委领导座谈会

  5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在昆召开大专院校党委统战部和党员较为集中单位中共党委领导座谈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云南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卿茜,昆明理工大学统战部部长秦本逵,云南民族大学统战部部长杨泽泉,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施仲军,云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朱松山,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立亚,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员委员、副院长、统战委员何飞,云南师范大学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刘彦,西南林业大学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丁俊,云南中医药大学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白璐,昆明医科大学统战部主任干事叶宏,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办干事夏爱博,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办工作人员李凌应邀出席座谈会。

刘卫红

  座谈中,刘卫红对各大专院校党委统战部和党员集中单位中共党委长期以来对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本单位致公党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她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宣传思想、社会服务、海外联谊、专项民主监督和机关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向参会领导通报了省委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介绍了省委会开展省属在昆基层组织2018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与各大专院校的合作交流,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交换意见。

  她谈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讴歌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展现云南70年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致公党云南省委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希望各大专院校和党员集中单位能积极支持和参与到省委会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中来,同时也希望各单位在组织发展、党员培养和政治安排、支部活动等方面继续给予致公党基层组织支持和指导,并对省委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联合互动,共同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领导纷纷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取得的成绩和本单位致公党支部、党员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基层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党员管理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工作规范化、调动青年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